我是沈家玄溪啊

爱写车不爱更新擅长狂飙120

【城心城翊】❤️《抱只狗回家》(下)小甜文

  ooc预警!!!

  醉酒✅  

  醉酒狗勾上接夫小猫

  又是开心的周末时间~终于有时间更新了

  话不多说,上文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,是杜倾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翊啊,我是你倾姐。是这样,阿城喝醉了,非要叫我让你来接。你现在在哪里啊,如果你已经回去了,那我就叫司机送他回家就好,就不用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无奈的笑了笑。实在是没想到,杜城这个在他面前千杯不倒的人竟然还有喝醉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且喝醉了还在念叨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对着电话那头的杜倾说道:“没事倾姐,我刚下班,这样,你发个地址,我骑车过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杜倾听见沈翊没有拒绝,语气顿时欣喜多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太好了,让阿城自己回去我也不太放心,你能来就好。我把地址发你,你应该认识的,就上回我带你去过。”说着便把地址发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挂断电话,将单车掉了个头,朝杜倾给的地址所在骑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杜倾听着电话里传出的忙音,叹了口气。她看向喝得有些迷糊的杜城,无奈地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天粘着人家,关键一步还得靠姐来帮你,真的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沈翊并不知道杜倾叫他过去的真正目的是什么,只知道自家男朋友喝醉了,等着他去认领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杜城坐在沙发上,头部传来阵阵因酒精作用而产生的眩晕感让他眉间轻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揉揉眉心,将头靠在椅背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杜城竟然丝毫没有察觉到身边站着人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走到杜城身边,小心翼翼地戳了戳他,身旁的杜倾看着沈翊的小动作,嘴角忍不住的往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看了一眼杜倾,杜倾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她小声说道:“我弟就交给你啦,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。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点了点头,然后就在沙发坐下,面对着醉酒的某只大狗勾。

  

  见杜城没有反应,他又用手戳了戳杜城的肩。

  

  杜城眯着眼挥开沈翊的手,微微有些不耐烦:“姐,别闹了。你说今天我喝醉了,也没办法把沈翊送回去,他要是出什么事怎么办?你说我要不给他打个电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听着杜城的话,有些好笑,想着逗逗狗也不错,便笑着答道:“好啊,你打给他看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杜城没听出说话的人不是杜倾,点点头,摸出自己的手机就开始找沈翊的号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找到一个叫“我的小画家”的备注的号码打了过去,不一会儿,沈翊的手机铃声就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杜城听见这熟悉的铃声,才转过头,在发现沈翊就站在自己面前之后一脸惊喜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又皱起眉:“这么晚了,怎么还出来找我?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有些好笑地举起手里的手机,摁下接听键之后,将手机凑近嘴边:“来给认领一个醉酒的男朋友,不知道城队批不批准?”

  

  杜城也拿起手机附在耳边:“批准了,沈老师快把男朋友带回家吧。不然估计等会就被别人拐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,他挂断电话,看向他记挂着的小画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沈翊故作生气的打了杜城一拳:“净瞎说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租车将两人送到杜城家小区门口,沈翊拉着杜城下了车。

  

  晚风夹着夏夜有些聒噪的蝉鸣刮过两人的耳畔,杜城刚刚被压下去的醉意,被这有些许暧昧的风吹得又一点点泛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脚下的路好像变得悬空,杜城看着沈翊,差点栽进他怀里。

  

 沈翊一见他不对劲,连忙扶住他:“头晕?”

  

  杜城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看了眼高挂的月亮,月光正毫不浪费地将身上的皎洁洒在这相互搀扶着的两人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还走得了吗?”沈翊问杜城,见杜城答应,便搀着他一步一步朝杜城家移去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废了老大功夫才将自己这个1.89大个的男朋友“搬上”楼,累的气都喘不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撑着快瘫在地上的杜城,看着他:“杜城,你钥匙呢?”

  

  杜城的意识已经不算清晰,他听不太清沈翊说了什么,但“钥匙”这个关键词还是很好抓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假思索的说道:“在我衣袋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放开扶着杜城的一只手,伸手在杜城的各个衣袋中翻找。

  

  杜城刚说完,突然感觉身旁一空,什么东西钻进了他怀里,毛茸茸的。

  

  杜城第一想法是钻进了一只猫。

  

  他下意识伸手抱住沈翊,沈翊一愣,停下翻找的动作,抬头看向杜城。

  

  四目相对间,杜城这才看清,他怀里抱的不是猫,而是沈翊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就那样对视着,杜城突然发现沈翊那双眼睛真的很好看,清澈干净,却又勾人魂魄。

  像个吸应力超强,却又致命的黑洞。

  

  他觉得自己快被这一汪清水吸进去了,忍不住的想再靠近一点,好仔细看清这双眼里自己的倒影 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点点凑近沈翊,气氛在这一刻变得有些暧昧。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也越能感受彼此都变得有些灼热的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不知道杜城为什么突然抱住自己,还盯着自己不住的看,有些紧张的看着杜城越来越靠近自己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有些紧张,有不知为何还有些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在最后一刻推开了杜城,并且在脑子里警告自己冷静,这是在门口,要是收不住那是会丢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杜城,你喝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有点狼狈,他快速地从杜城身上找到钥匙,开了门。然后扶着杜城进了屋。

  

  他吃力的把杜城安置在床上,对着被自己推懵的某人说道:“我去给你弄点蜂蜜水。”

  

  杜城本来只是想看看沈翊眼中的倒影,没成想被沈翊这一推给推醒了,这才反应过来沈翊这是害羞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自己喝醉了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来到厨房,将水壶里的水煮开。

  

  刚才杜城抱住他的时候,他竟然有些期待。虽然他们才相处没多久,也没一起做过运动,但沈翊打心底里还是很好奇杜城在床上是什么样子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乱七八糟的?

  

  沈翊想着想着,脸不自觉又烧起来。他摇摇头,把脑子里不该出现的画面赶了出去,抬手打开壁橱,从里边拿出蜂蜜,混进了水里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端着杯子走到杜城床边,推了推他:“把这个喝了,解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杜城一个翻身,长臂一伸,本要接过沈翊手里的水,谁知又把沈翊揽进了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一个踉跄,差点把手里水杯打翻,他小心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,趴在杜城怀里问道:“你干什么呢,松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杜城意识到自己又抱错了,但闻到沈翊身上一股好闻的草木香却又不想撒手了。他抱紧沈翊,把人压在身下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惊慌的看着他:“你想干什么?”他的心脏猛跳,呼吸被压的有些紊乱,杜城看着他的眼神特别迷离——他是真的醉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慢慢凑到沈翊眼前:“沈老师,我记得我们好像还没试过,要不要试试?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沈翊回答,一个吻便落了下来。沈翊惊讶的睁着眼,看着在他唇齿间流连的杜城。

  

  来不及推开,就又听见杜城不容置疑的口吻:“闭眼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翊顺从的闭上眼睛,尝试适应。

  

  还挺不错?

  

  沈翊伸出舌头,轻轻在杜城舌尖点了一下,这一点不要紧。就像烈火焚了身,星火燎了原,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  

  杜城贪婪的吮吸着沈翊的甘甜,沈翊也逐渐熟练,搂住杜城的脖子,试图索取更多。

  

  杜城松开沈翊的唇,沈翊眼中清澈早已被欲望代替,凑到杜城耳边,吐气如兰:“给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每一个字都像在浓厚的爱意里浸泡过,湿润至极……

  

  既然现在做的这些都不够,接下来干什么?

  

  巫山生云,翻云覆雨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