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沈家玄溪啊

爱写车不爱更新擅长狂飙120

【城心城翊】❤️ 《抱只狗回家》(上)小甜文

 ooc预警!!!

  醉酒✅

  醉酒狗勾上接夫小猫

 最近有点忙。。。。。好了不说废话了,上文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喂,姐。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“阿城,你有空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呀,姐。你知道我没空,没什么事我就挂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去那我叫沈翊去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行吧,那你把地址发给我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分钟后,杜城穿戴整齐地出现在酒会现场的门口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杜倾看着自家这个媳妇看得比姐大的弟弟,叹了口气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拉着杜城就往里面走,边走还边念叨:“你看你,陪姐姐参加个酒会都不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你啊,干脆住在分局里算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杜城无奈地被杜倾拽着进了会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不是有事吗?不在分局在哪啊?”杜城替自己辩解了几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分局这几天没事。沈翊都跟我说了,你天天往他办公室里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烦人家都烦,你怎么就有了媳妇忘了姐呢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杜倾一针见血的点破了杜城的目的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杜城一哽,没想到沈翊竟然会把事情告诉自己姐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好认命的被杜倾拉着见了一个又一个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九点,沈翊背着挎包从北江分局走出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拿出手机看了一眼,九点多了,也不知道杜城那边怎么样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才杜城给他发了条消息,说他被杜倾姐拉去应酬了,让沈翊自己先回家,不要管他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来今天只能自己回家了,沈翊打开单车锁,跨上单车,最后再望了一眼分局已经紧闭的大门,便骑车离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晚的街景总不比白天热闹,路灯孤零零地立在路边散发出微弱却又温暖的光源,细细的在沈翊身上镀上一层暖色,使他又平添了几分温柔之相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把单车停在十字路口等红灯,有几个过马路的年轻女孩看见他,都偷偷的看着他窃窃私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看。那个男生长得好帅啊。”女生A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了。”女生B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吧,你看他挎包上那只布娃娃,像是情侣款的。”女生A看了眼沈翊挎包上那只吊坠娃娃,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们的对话声音也不算小,沈翊正好听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听见再说自己包上挂的那一只娃娃,便把挂在拉链头上的那只娃娃拿在手里摩挲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情侣款的吗?怪不得他一定要我带着。”沈翊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来,这只布偶是昨天杜城塞给他的,让他无论如何都要挂在包上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怎么回事呢,原来是在宣誓主权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绿灯亮起,沈翊骑着单车,穿过红绿灯,朝家赶去。这时,沈翊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,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空旷的街道上,优美的旋律响起,让人忍不住想跟着哼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沈翊还是很快地摁下了接听键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原因是因为来电显示是杜城,这个时候给他他打电话,肯定是有事找他。至于第二个原因嘛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铃声里的声音就是他的,听见自己的声音这么放出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。七年前的自己干过许多奇奇怪怪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比如去出道当歌手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听见自己的声音这么放出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,尤其是已经看见几个路人朝这边看过来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,他在这铃声外放出来之后,第一时间摁了接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把手机放在耳边,另一只手单手骑车,又穿过了一个路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杜城,怎么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(未完待续……)

  作者很脆弱,需要小红心的支持才有动力…😭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