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沈家玄溪啊

爱写车不爱更新擅长狂飙120

城心城翊 小甜饼《陷进去了》❤️

写个微甜,讲讲城队恋爱前的故事


我相信沈老师是故意的,毕竟人家还是个“色情博主”




期末没时间啊,现在回来继续更了




杜城感觉自己有点奇怪。


他最近不知是怎么了,原本觉得有点傻的沈翊,现在竟然会觉得挺可爱的。


今天沈翊要去警校上课,所以没来。杜城见不到他竟然有些失落。


“他在干嘛呢……”杜城喃喃着,李晗在旁边冷不丁听到这句话。

有些震惊地问道:“我的天啊,城队,你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?”


杜城慌张地堵住了李晗的嘴:“想什么呢?净瞎说,怎么可能?”


李晗拍开他的手:“这是很明显的相思病啊!”


她头头是道地开始列举:“相思的具体表现就是总想着某个人在干什么。见不到面会感到很落寞,还有……”


杜城抽了抽嘴角,这些他基本都中了啊。


可是,沈翊是男的啊,这不对吧,这……他总不可能喜欢沈翊吧。


杜城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草草打断了李晗的“百科”,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,他脑子里乱乱的。


今天没什么事,他便请了半天假,开车到了警校,借口视察,去看看沈翊。


他走进了教室,坐在了最后一排。


台上,沈翊正讲着有关画像时常会遇到的问题。


看见杜城他微微颔首示意,学生们看见门口进来一个长得十分可以的男人,又看见沈老师对他点了点头,马上明白这是沈老师的熟人。


杜城看着台上的沈翊,内心居然有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。


他眼中满是沈翊的影子,杜城看着看着竟然笑了,在发现沈翊的目光快扫到自己时,他连忙把嘴捂住。


沈翊扫了他一眼,看着他这怪异的动作有点想笑。


好在这节课上的挺快,杜城看学生都走光了,才走下来。


沈翊边收拾教具边问:“你今天没事?怎么有空过来?”


杜城随口一答“过来看看底牌的教学质量。”他又突然想到那次沈翊去找自己时,他脑子一热说出的话。


沈翊翻了个白眼:“我的教学质量?城队您老就放心吧。”又顿了顿,继续道,“上回是你姐来,这回是你。你俩监视我呢?都跟到这儿来听课了?”


杜城干咳两声,说道:“注意言辞啊,我姐那叫没事儿干,想认识一下你。我这是为了警校的学生考虑好吗?”


沈翊收拾好的东西,背上背包,忽略了杜城的胡说八道,打算走出门。他一手搭在门边,问道:“你还不走?不走我关门了。”


杜城连忙跟了上去,陪着沈翊走出了校门,杜城犹豫再三,想着要不要问沈翊是否需要自己送他回家,谁知下一秒……


“要不你送我回家吧。”沈翊笑着抬着头看向路边的红绿灯,不经意似的开口道。杜城有些愣住了,许久才回答道“好、好啊。”


沈翊很自然的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,刚上车他就开始打哈欠了。


杜城看他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沈翊有些不悦道:“你笑什么?”



杜城说道:“我想起你第一次坐我车,再说蒋歌的案子呢,当时还没聊几句,你就已经睡着了,我那时气的呀,你还记得不?”


沈翊点点头,找到真相了,“原来你当时刹车那么急,就为了把我给弄醒是吗?”


额……被发现了,杜城有些尴尬,他干笑着说道:“我这不是怕你不醒吗?”


“那你这回,还会这么叫醒我吗?”沈翊的眼底亮晶晶的,仿佛千万星辰在其中闪着光。


他就这么看着杜城的眼睛,与他对视着。车内的温度莫名好像有点升温,杜城咽了口唾沫,感觉自己有些喘不上气,闷得厉害。


他扯了扯领口,转过头不去看沈翊那双含情眼。



(未完待续)


制作不易,各位看官大人行行好吧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