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沈家玄溪啊

爱写车不爱更新擅长狂飙120

【城心城翊】—甜文《意外告白》 (下)最后有车🚙!!!

浅开下车,应该不会翻的嘿嘿

懂得都懂~




three


杜城原本只是想着,有他在,应该不会让沈翊就这么被人拐走。谁知,他只是一回头的功夫,沈翊就不见了。


沈翊本来走得好好的,但不知道是谁推了他一把,他不受控制地往前扑,就扑到了一个长相凶狠的男人身上,沈翊认出这是钱涛手底下最得力的手下赵极。他有点慌张但他还是假装不认识,一个劲地跟赵极道歉。估摸着赵极上钩了,然后转过身,在心中默数了三下。


“别急着走啊,美人儿。”赵极果然上钩了。他猥琐地笑着,搭上了沈翊的肩,沈翊很想把杜城喊来,但为了引出钱涛,他忍住了。沈翊的手紧紧捏着衣角,笑着看向赵极。


“你撞了哥,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。”赵极摸摸下巴,眼睛在沈翊身上上下打量。


“那大哥想怎么解决啊?”沈翊呆呆地问着赵极。赵极看着沈翊人畜无害的样子,心想真是好骗,便说道:“跟哥喝一杯,这事儿就过去了。”沈翊乖巧地点点头,赵极心中狂喜,拉着沈翊就往酒桌那跑,“走,喝酒去。”


沈翊暗自捏紧了衣兜里的通讯器,被赵极带往了一个光线较为昏暗的酒桌边。钱涛就坐在最角落的地方,难怪之前都见不着他!


钱涛见诱人的猎物就在嘴边,但他没有下一步动作,而是对着赵极使了个眼色,赵极见了,连忙把之前的几个杂碎都叫了出去,趁沈翊转过身的空档往几个酒杯里都下了“东西”,然后在每个杯子里都倒了酒。


沈翊坐坐沙发上,有些拘束地看了眼钱涛,见他的视线移过来又收回了目光。钱涛则是装作莫名其妙的样子:“这位是……”赵极连忙接上话,道:“刚刚这个兄弟撞到我了,哥你也知道我的性格。我说喝杯酒就算了,所以就把他带来一起喝酒了。”说着拿了两杯酒,一杯递给钱涛,另一杯递给了沈翊。


钱涛端着酒,一脸责备地看着赵极:“你这脾气什么时候能收收……”又拉住沈翊的手,“来来来,咱干了这杯酒,不计较了。”


沈翊接过酒杯,犹豫了一下。算了,豁出去吧。他仰头把酒灌下,被呛得得直咳嗽。钱涛拿着酒杯抵在唇边,却迟迟没有喝下,只是看着沈翊把酒喝下后,勾起唇,把酒杯还给赵极,暗示他倒掉。


沈翊咳了好一会才缓过来,头开始有点发晕了。这酒也太烈了,可能还下了药。不行,他得想个法子告诉杜城。便对赵极说道:“大哥,我刚酒洒手上了,我去洗下手。”赵极点点头:“那快去快回啊,咱再喝两杯。”说着,便看着沈翊跌跌撞撞地往洗手间走去。


钱涛佯装无奈道:“你这下的也太多了吧,你看人家都站不稳了。”赵极谄媚道:“有备无患嘛,大哥。待会你可就滋润了,我跟过去看看,别待会人跑了。”


钱涛挥挥手,让赵极跟了过去。


four


沈翊跑到洗手间的时候,已经觉得脚步有些虚浮,像踩在棉花上一样无力。眼前的灯光也出现了重影。他连忙接了捧水泼在脸上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他听见外面有人靠近,连忙躲进了隔间,锁上门。


他拿出通讯器,向杜城发出了讯息:“杜城,杜城!”


杜城听见了他的声音,忙问道:“你在哪呢?”


“别管我了,东边角落,钱涛就在那里,我被下药了,现在在洗手间,赵极可能在外面守着我,叫兄弟包围这里,别让他们跑了。你也小心点。”沈翊晃了晃脑袋,拼命维持清醒,向杜城汇报着信息。


杜城一听沈翊被下了药,本就着急的心情现在更加急躁,他连忙通知了蒋峰:“都有,干活,包场子。”


说着,又连忙朝洗手间赶去,生怕沈翊有一丝危险。赵极走进洗手间,此时沈翊已经神志不清,自己开门出从隔间里出来了。赵极佯装担心道:“哎呀,你这是怎么了兄弟。快拿水漱一下,醒醒酒。”说着又掏出一瓶无色无味的,药效比之前下的时间更长的药给沈翊灌了下去。


赵极刚把沈翊扶出洗手间,正巧就碰到了杜城。


杜城见沈翊已经迷迷糊糊地站不稳了,又看到蒋峰带人冲了进来,便从怀中掏出手枪,对准了赵极,大喝一声:“不许动,警察!放开我同事!听见没!”


赵极一愣,连忙松开沈翊,沈翊一个踉跄没站稳,向前跌去。杜城连忙过去把他抱住。


赵极本想趁机溜走,谁知蒋峰直接一个飞踢把人撂倒。钱涛当场被捕。


当杜城扶着沈翊慢慢走过去的时候,坐在囚车里带着手铐的钱涛还冲着沈翊吹了声口哨,杜城没来由的很想把他摁在地上摩擦。偏偏钱涛还说了句很欠的话:“美人儿,你真漂亮,等爷出来了,一定要上你。”


沈翊也是个被人下了药也不老实的:“我呸,做你的春秋大梦去!老子就是跟狗睡,你也休想碰着老子一根头发!”说着直接上手要打钱涛。杜城本来有点生气的,但现在又变得哭笑不得起来。他连忙拉住沈翊,把他扒拉到别的地方去。


five


沈翊半个小时的药效已经过去了,可赵极另外给他灌的药,药效挥发的慢。反倒更加让沈翊本就不太清醒的人变得更加混乱了。具体表现为开始对着蒋峰喊杜城的名字,还有和路边的石墩子置气。


李晗看着沈翊这副样子都忍不住笑了:“沈老师这是喝醉后放飞自我了吧,好可爱啊。”


杜城无奈地说道:“他这是被人下了药,下的量还挺大的,这一时半会也醒不了,我先把他送回家吧。”


说着,把沈翊从路边拉起来,背到身上。走到车边,开门轻轻把他放在车座上。然后上车,启动,一路无话。


沈翊像是睡着了似的,而杜城也不愿去打扰他。只是在等红灯的时候,会忍不住地往沈翊那边看去。盯着沈翊的睡颜,杜城忍不住嘴角上扬。直到绿灯亮起,后面的车子不耐烦地摁响喇叭,他才发觉,转过头发动车子。


等到了沈翊家楼下,可沈翊还没有转醒的意思。杜城轻轻摇摇沈翊:“喂,到家了,快醒醒。”沈翊嘟囔着翻了个身,然后继续睡……


杜城无奈,只好下车,从另一侧车门把沈翊背下车,再背上楼。


“你家住几楼啊?”


沈翊伸出四根手指:“三楼。”


杜城:“……”


果然还没醒。


杜城把沈翊背回了家,突然觉得心跳的有点快,毕竟这是第一次抱自己喜欢的人。他把沈翊轻轻放在了沙发上,打算去给他倒杯水,好让药力尽快挥发掉。

谁知道刚走出一步,沈翊就突然地从沙发上“腾”的一下坐了起来,还拽住了杜城的衣角:“你要去哪儿?”

 

杜城有些无奈扯开了沈翊的手:“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谁知下一秒,沈翊直接抱上来:“你不许走。”

杜城有些慌了,他连忙推开沈翊,想要离开。谁知道沈翊比他快一步,提前跑过去堵住了门,沈翊微眯着眼眸看着杜城:“你怎么回事儿啊?平时不是挺喜欢我的吗?又不敢说,怂死了。”


杜城彻底慌了,原来沈翊知道自己喜欢他,只是没说破而已。他想出门,可门却被沈翊堵着。沈翊扑到他怀里,仰头看着他,指着他一字一顿地说:“你怎么这么怂啊?你看我也喜欢你,我就敢说。哪像你?来,我来教你……”

说着沈翊一踮脚,吻了上去。杜城一愣,抱着沈翊……


从开始的轻轻试探,到之后的深陷其中。两人纠缠着,杜城抱起沈翊,晓玄听见响动跑了过来,还险些被踩了尾巴。沈翊环着杜城的脖子,热烈而浓厚的爱在今晚捅破了窗户纸。肆意地,疯狂地,在这月色正浓的夜晚涌现而出……


内心os:

城:真是谢谢赵极下的药量足啊,不然,我都没机会。

翊:一切尽在掌握中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